上禮拜四,小兔寶在經過媽媽我一個禮拜的威脅下,產檢的時後終於很配合的屁股翹高讓我們看性別。

是個可愛的女生~

產檢前都要跟護士先聊天,這次的護士小姐跟我談完後,她說我將來會是個很有原則的媽媽 XD

因為她們覺得我實在很用功的在做功課,去了解自己懷孕過程中的事情,我需要什麼、小寶寶需要什麼,遇到問題也都會很認真的跟護士詢問。

沒辦法咩~第一次懷孕,當然要認真些囉~

畢竟總是希望寶寶能夠健健康康的出生,她可是我一輩子的責任呢!

 

昨天晚上,感受著鈺兔妹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,我突然想到要來跟鈺兔妹培養母女感情....(此時她爸正在樓下吃泡麵)

所以產生了這樣的戲碼.....

我:(手摸著我的肚子,開始對肚子說話) 妹妹,手手在哪裡?

鈺兔妹:(踢)

我:妹妹,腳腳在哪裡?

鈺兔妹:(踢)

我:(驚訝!!!!!) 喔喔喔~~~劉小鈺妳好棒喔~會知道告訴媽咪手手腳腳的位置了耶 >///<

我:妹妹,手手在哪邊?

鈺兔妹:(踢)

我:妹妹,腳腳在哪裡?

鈺兔妹:(踢)

我:吼~妹妹你手手跟腳腳怎麼變成同一邊了?再來,妹妹~頭頭在哪邊?

鈺兔妹:(踢)

我:妹妹....你的手手在這邊,腳腳在那邊,頭怎麼會在腳腳這邊咧? (認真的我開始想像鈺兔妹在肚子裡的姿勢...=.=)

我:(不死心繼續玩) 妹妹,手手在哪裡?

鈺兔妹:(遲疑了一下....踢)

 

以上的戲碼大約持續了5-10分鐘,就看到我一個人坐在床上露著肚子、摸著肚皮,一邊傻笑一邊跟肚子講話 XD

而可愛的鈺兔妹也很配合我在跟我玩~~

我只能說,孩子,你真是太神奇了 >////<

你將來一定是天才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

孩子帶來的感動與驚奇,是為人母的驕傲。
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