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半夜睡不著,爬起來看了楊淑君事件的經過,實在蠻氣的,看完後在網拍上亂晃,然後順便回頭看了下熟睡的老公。

看著他的睡姿,讓我突然覺得,遺傳還蠻神奇的......

先說我親愛的老公好了,劉大爺呢,因為要賺錢養家,所以都比我早睡,但只要我沒在床上,就可以看到劉大爺一人很悠哉的從原本躺直的睡到橫跨整張床,所以輪到我要睡覺的時候,就要很努力的把他移回他的位置,清出我要睡覺的空間。

這跟我家兔寶妹有何關聯咧?

我發現兔寶妹偏向喜歡待在我的肚子右側,然後她會很明顯的讓妳知道她正在她最愛的地方,因為我的肚子右側會很明顯的凸起一塊.....讓我想沒注意到都難 =.=

妹妹最近也發明了新的玩法,本來都是一下一下的在裡面敲我,現在換成會玩"滑步"了,我也可以清楚的從肚皮上看到她就這樣"蛇"過去。

我整個肚子裡的空間幾乎都被她敲過,這點跟她爸一樣,都超級會變換姿勢 =.=

不過,該感到慶幸的是,兔寶妹沒學到她老爸的另一項睡覺絕招:周公拳法。

我親愛的老公,有時候不知道是睡的太高興呢?還是做夢被欺負?偶爾會在我睡到一半時,天外飛來一掌把我打醒....

有次劉大爺可能是在跟周公練習功夫籃球,5.6年沒碰籃球的我,就在熟睡時被他老大一個拐子給架醒

好險兔寶妹還不懂得周公流派的武功奧秘,所以我還沒被兔寶妹在半夜踢醒過.....

如果哪天真的發生這事情,我應該會爬起來扁我老公吧 = =+

"教壞囝仔大小漢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

兔寶妹,要踢等妳以後出來再去踢妳老爹 = =+
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