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老公時間到就躺平睡著了,我繼續看著睡前電視醞釀睡眠情緒。

沒多久,就看到我家老公開始在翻身了,就看他翻翻翻翻翻翻翻,先是抱著我睡,然後覺得還不夠吧....換躺到我的肚皮上來 =.=

兔寶妹可能以為爸爸要跟她玩,開始歡樂的猛踢。

親愛的妹妹,妳踢的是你爸的頭.....

當下想笑又不能笑的太歡樂,因為一笑我的肚皮就會震動,怕把老公吵醒,只好悶笑一下後再把注意力轉回電視冷靜一下。

過沒多久,兔寶妹可能覺得沒啥好玩的,就停止了。

我老公可能也覺得肚皮上方的位置他睡夠了,又轉移陣地來到了我的大腿,換靠著我的肚皮下方睡覺。

兔寶妹又覺得有好玩的啦~又開始換踢下方....踢她爸的臉 =.=

看著我老公抱著我的肚子一臉熟睡,兔寶妹在我肚子裡很快樂的活動,那種感覺其實很幸福。

其實我真的覺得我現在的生活跟之前比起來實在是撥雲見日啊~~~

雖然離我熟悉的環境非常遙遠,花蓮的便利性又不像我住慣的城市那樣方便,但我的生活實在很愜意。

有捨必有得,只是還是會很想念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

兔寶妹:把拔~跟我玩~~(努力踢踢踢~想把把拔踢醒 XD)
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