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肚圍就快要達到90cm關卡啦~  ̄口 ̄|||

目前比上個禮拜多了2cm,89cm,28w,七個月了。

再過12 weeks,兔寶妹就可以跟大家見面哩~

時間真快....

這陣子努力在網路上物色好的嬰兒床跟出生後的用品,精算一下才發現小孩子的開銷還真不小咧~

不過我這次懷孕真的算很省了。

因為本小姐我,一件孕婦裝都沒買  ╮( ̄▽ ̄)╭

今天去補習班的時候,我們老闆娘就說她很佩服我,懷孕還可以穿的那麼像小姐。

我就說,因為買孕婦裝實在是太不划算了,穿沒幾次,價錢又貴,不如買平常的衣服,買寬鬆一點的就很好搭配哩~

有些比較貼身的衣服,就不要穿得太頻繁,久久穿一次讓衣服可以有恢復彈性時間,不用一直被撐大,生完衣服照樣能穿。

再加上我本身就愛買洋裝跟民俗風的衣服,民俗風的衣服就超適合孕婦穿的啦~彈性又好,又寬鬆又舒服。

這幾年又流行飛鼠袖、斗篷、娃娃裝系列的服飾,對孕婦來說根本就是一大福音,如果肚子沒大的很誇張真的不需要花錢買孕婦裝。

把錢都省下來在養我的肚子跟未來兔寶妹出生後用~哈哈。

 

禮拜四又要產檢啦~

這次要做妊娠糖尿的檢測,希望能一次過關,我不想喝兩次糖水 =.=

 

 

 

 

 

--

兔寶妹,妳要平安健康的在足月出生唷~媽咪會跟妳一起努力的!
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