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的肚圍邁進91cm了....

肚子就跟農曆15的月亮一樣又圓又大,標準懷女兒的肚子 =.=

這幾天兔寶妹開始動的很厲害,今天早上6點多我就因為她在我肚子裡做早操+鼻子過敏而不得不離開溫暖的被窩爬起床。

起床之後我就窩到電腦前開始看兔寶妹出生後需要的東西,一邊思考著早餐要吃啥。

就這樣摸到快8點我還沒出門買早餐,兔寶妹開始非常規律而且密集的踢著我的肚子,彷彿在催促我快點出門買早餐 =.=

吃完早餐後,兔寶妹就整個很滿足的在我肚子裡平靜了下來.....

上禮拜四產檢完,又被醫生唸了,體重胖太快,一個月胖了3.5公斤 = ="

誰叫我上個月心情不好,就靠著吃巧克力蛋糕來讓我心情好一點,吃了一個月的蛋糕,又比較少出去散步,不胖也難。

上禮拜天去上媽媽教室,剛好這次是我的主治醫生講課,聽他說明後,才曉得胖太快&胖太多對於生產上的一些影響,因為多餘的脂肪如果囤積在子宮,會影響小baby出生時候的空間大小。

這禮拜就很控制我的飲食狀況,盡量不要太晚吃點心,也增加自己的活動量。

再者兔寶妹目前是呈現胎位不正的情形,所以每天也都開始做調整胎位的運動,也順便跟我女兒精神喊話,叫她要乖一點,出生的時候不要讓我痛太久,該出來就快點出來報到,不要躲在裡面跟我的肚子難分難捨。

今年就快結束囉~

這也代表兔寶妹跟大家見面的日子越來越近了,期待有兔寶妹一起的生活,相信她一定會是我的開心果跟貼心乖寶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--

兔寶妹,我跟爸爸都很期待妳明年準時報到唷~
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