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慈的妹妹,兔寶妹的小表姐在禮拜天先出來報到啦~

今天清晨,莫名其妙醒來,感覺到肚子一整個緊繃到不行,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摸床上看我是不是破水了 >0<

好險床單沒濕,而且我也沒陣痛的感覺,慢慢摸著肚皮安撫兔寶妹,深呼吸減緩肚皮的緊繃,身旁的老公很像有心電感應一樣,也不斷的靠到我身旁想幫我舒緩宮縮的情形,可是.......

親愛的,你可以伸手過來摸我的肚皮就好,而不要腳一直想要上來頂著我的肚子嗎 =.=

昏昏沉沉的摸著肚皮,等到宮縮的緊繃感消失,兔寶妹的胎動也比較平緩,我就又昏昏睡去。

話說,清晨的宮縮事件,那時候我正在作夢,夢到產兆的發生情形,所以當我肚子緊繃的時候,我真的有點恍神以為我是不是還在作夢,然後我心中不斷想著,我有什麼東西還沒準備好嗎?想著想著,想到兔寶妹的奶瓶跟沐浴網還有一些小東西還沒準備好,我就不斷的在腦袋用念力跟兔寶妹溝通....叫她在等一下,我東西都還沒買好,現在時間還沒到,請她再等一下,況且我不想半夢半醒的準備去醫院

8點多起床吃個早點後,兔寶妹又開始活力四射的在肚皮裡狂扭動,有食物的刺激,兔寶妹的胎動都會特別"激烈",前天晚上買了杯檸檬多多,喝下肚後,兔寶妹整個狂嗨到不行,我都覺得我的右肋骨下方的那塊肚皮快要被她踢到內傷了,然後她不斷的挑戰我的肚皮延展極限,下場就是我肚皮下方的妊娠紋又增長了

禮拜一晚上突然想到要量一下我的肚圍,看看兔寶妹有沒長大,結果.....她真的長大了,我的肚圍也進入100公分大關,明明上禮拜四產檢前我量都還是96公分左右啊.....才幾天的時間她就又長大許多了,真是神速!

禮拜一去補習班上課的時候,同事看到我的肚子都發現有明顯的往下掉一些了,小朋友也都開始會很注意我的狀況,上課也比較不會亂來,真是讓我感動

上禮拜天晚上,花蓮縣政府有舉辦元宵節的慶祝活動,當場還有發提燈,看了宣傳海報,感覺兔子提燈還不難看,就央求我老公陪我去拿燈籠啦~順便晚上去提前過情人節~嘿嘿。

因為是臨時決定,所以捨棄西堤(兔寶妹要出生了,要省一點),改去吃貴族世家,吃完之後我就後悔了.....我不該太相信人家的blog介紹,我老公看到要吃貴族,就先跟我說很多人反應不好吃,但我想,某人的blog說他有改善變好吃了,所以想去試看看,試了之後....恩....我不會去第二次了 =.=

以後我還是乖乖吃西堤或是陶板屋就好

今年花蓮縣的元宵節開幕活動還不錯,兔年提燈8點開始發放,我們大約7點半到達,看了一下發放地點都沒人,就先進去美術館參觀,大約7點50分從美術館出來,走到發放處,才發現.....老早就一堆人在排隊了,只是我把那些人誤認成是到場觀賞活動的民眾 =.=

排在大老遠的後方,在等待領燈籠的同時,廣場舞台也有表演進行,節目是國立台灣戲曲學院的雜技表演,水準很高喔!不少人排隊時候看表演都看到忘我忘了移動 XD

大約排了半小時之後終於輪到我啦~剛好被安排到在縣長發放的動線,傅縣長不免俗的先跟我握手後拿了一個燈籠給我,看到我挺著肚子,他又很高興的再多拿一個燈籠要給兔寶妹,順便提醒我說今年有生育補助,嘿嘿~算他會做人,難怪花蓮不少鄉親對他的評價都還不錯。

因為拿到兩個同樣的燈籠,所以事後我跑去後面找工作人員,希望她能讓我換一個不同的,好心的阿姨非常迅速的跟我交換了第二款燈籠給我,真是感謝 ^0^

心滿意足的拿著3個燈籠回家,老公回到家就認真的組合好一個放在樓下客廳,讓家裡添了不少元宵節的氣氛。

到了懷孕後期,真的很需要多運動,因為我胖了好多,屁股也變大了 >"<

人家說骨盆撐開之後不好恢復,所以讓我整個危機感大增,決定要再添購骨盆帶跟束腰,不然剛生完不方便穿束褲,還是先用骨盆帶+束腰,先做第一階段的束身,等後期再用束褲加強。

我最起碼要瘦回25腰,不然我的窄裙就全都要跟我說掰掰了 >"<

為了我妖嬌的夏天,我要加油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--

我要當辣媽!
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