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8週,兔寶妹2900g,我59.1kg。

今天早上凌晨4點多,就在一陣陣的陣痛當中悠悠痛醒。

半夢半醒間看了一下手機時間,想說計算陣痛的頻率,可惜前兩個小時記錄失敗,因為昏睡的時間大於清醒記憶的時間。

痛到6點多,發覺還在持續陣痛,只好爬起床開始認真記錄陣痛時間間隔。

剛好今天早上是例行產檢,到了醫院坐尿液檢查的時候,發現落紅的情形有變多了,將我的陣痛時間記錄拿給護士看,也跟護士說明目前的狀況,護士聽了之後,判斷大約今明兩天兔寶妹就會出來了。

跟護士談完之後,回到候診區,很高興的告訴老公:我要生了,快則今天,慢則明天。

就看到我老公整個嚇到反應超級大的問我:這麼快喔?

實在是好可愛的反應啊!!!真難得看老公有這麼大的反應,害我心情變的超級好!當下完全不再緊張了 XD

看完醫生後,先陪老公去剪頭髮,清爽的髮型讓他看起來更帥了,相信兔寶妹也會覺得自己的把拔很帥!

然後再去買坐月子期間我要吃的中藥甜品食材,一切就都準備就緒了。

回家後下午小睡了一下,中間醒來幾次,一醒來就開始陣痛,紙筆也放在床邊桌子上讓我隨時記錄陣痛的時間,或許因為有休息,下午的陣痛就沒那麼頻繁了。

晚上吃完飯後,跟婆婆說明我抓的藥材跟食譜,並把房間再次整理了一下,清出接下來坐月子需要的空間,可惜下噢,讓我不能出去散步,只能在家裡的頂樓走一下。

目前的陣痛又開始規律10分鐘左右一次,但疼痛感還沒轉移到肚臍上方,現在的痛有點類似之前MC來的那種痛,只是感覺比較尖銳,但讓我已經慢慢有點開始忍受不了的感覺.....

現在一開始痛,我就會很想握拳頭分散我的疼痛感,但又怕耗費太多體力,只好努力的深呼吸來放鬆自己。

照這樣看來,應該就是明天會生啦~祈禱一切順利 ^_^

 

 

 

 

--

感謝大家的祝福,我跟兔寶妹會一起加油努力的!

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