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花蓮實在很難買到林鳳營的牛奶,幾乎每間都缺貨,昨天好不容易終於託飲料店的老闆娘幫我訂到了林鳳營的牛奶。

晚上很快樂的倒了一杯來喝,不知道怎麼回事,喝完沒多久,我就衝廁所吐了.....

晚餐又全都吐光,這是自從14週感冒過後,第一次發生吐的情形。

吐完的我,只能很無力的躺在床上等著休息。

大約1點多的時候,肚子突然一陣陣痛!

我整個肚子變硬了!

當下我馬上摸著肚子輕聲跟兔寶講話,叫他放輕鬆,不要緊張,過了好一會兒,整個肚子又恢復到放鬆的狀態。

肚子變硬的瞬間我真的差點嚇壞,本想把老公搖醒的,可是又不希望肚子一直硬的,就換先安撫小兔寶。

好險肚子放鬆後,就都沒有再變硬的情形發生。

剛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這情形就是所謂的『宮縮』,只是我發生的時間有點早了些....

接下來要特別注意是否還有肚子變硬的情況,如果頻率太過頻繁,我就要回醫院報到了....

也要注意別讓我自己情緒起伏過大或是疲累,我會更好好注意身體的,為了我親愛的孩子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

親愛的小兔寶,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靠自己的力量出來這個世界唷!

媽咪會陪你一起加油的!
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