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有胎動開始,就一直很像讓老公感受一下小兔寶踢肚皮的感覺。

初期老公把手放我肚皮上時,都沒辦法感覺到小兔寶的動作。

上網看了一下其他媽媽的心得分享,就安慰他,跟他說等六個月後兔寶的動作就會比較能夠感覺到。

上禮拜回娘家也順便回外婆家,阿嬤看到我的肚子就說太小,舅媽也說我肚子太小.....

小兔寶可能是看到阿祖很高興,也覺得自己該長大了,回到花蓮之後,我突然驚覺我的肚子變大了  -口-"

昨天晚上無聊的掀起衣服,看看肚皮上會不會看到小兔寶在動的痕跡。

觀察了一下子後,驚喜的發現有一點點看得出來。

晚上睡覺前,就讓老公試看看把手放肚皮,看他能否感受到小兔寶的動作。

一開始小兔寶先踢了一下,不過老公沒感覺,後來小兔寶又來個二連踢,老公馬上一臉驚奇的看著我,看到他的眼神,我就知道他感覺到了 ^0^

今天老公下班後,吃飯前我的肚子又突然硬了一下,馬上就把我老公的手拉來,讓他感覺小兔寶的另一面貌。

小兔寶只讓我的肚子硬了一半,老公摸完後,兔寶就甘願放輕鬆讓我舒服些 =.=

本來老公都只能聽我跟他說小兔寶每天的動態。

但,現在他可以自己親自體驗到,我想,這對老公來說,是個很棒的機會教育。

懷孕真的是件很神奇的事情,我真的覺得肚子裡的小baby其實是有感覺的。

他會感受到媽媽所處的環境而有不同的反應,當我不舒服的時候,他也會不舒服;當我上課嚴肅的時候,他就乖乖不亂動;當我上課輕鬆的時候,他就會很自在的偶爾動一下;當他感受到他老爸跟他外公在吃美食的時候,他也會在肚子裡很調皮的亂動,彷彿再說:我也想吃......=.=

我想,兔寶將來應該是個很有趣的孩子,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

親愛的兔寶,下禮拜產檢請你配合點讓你媽我看一下性別,我想規劃將來要幫你買的東西啦 >"<
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