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接觸了seba的文章,就無法自拔般的沉溺其中。

知道有實體書販售後,每本我所看過的文章我還是會願意花錢買實體書去收藏,更別說愛倫幫蝶姐所用的個人誌,那是完全不能錯過的收藏品啊~~

這次新版個人誌的出版遇到了非常大的難關:小贈品的製作拖延到了出貨時間。

看著愛倫在蝶姐板上的自責,讓我好難過。

面對著等代收到書本的讀者酸言酸語,有的還以自身經驗來酸,很替愛倫心疼....

總以為會支持的蝶姐的人,應該都是理性的,能夠互相體諒,因為我們總是能在蝶姐的文章中找到觸動心靈的療傷港口。

就因為痛過,才會對蝶姐的文字上癮。

身為小小讀者的我,對於個人誌的狀況是無法幫得上忙處理。

能做的,只是等待,並默默祈禱這次的個人誌接下來能夠順利進行。

畢竟,最辛苦的,是愛倫。

多一點體諒,才是一個好的支持;過多的責備,只會耗磨願意繼續投入的用心與熱情。

愛倫加油!

也希望蝶姐能好好保重身體,健康是最重要的資產,好好調養身體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

默默的關心,是我給你們的支持。
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